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公积金中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抓得实

2022-12-02 08:23 作者:彭姗姗 潘小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今年来,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建设为统领,采取进企业、进商铺、进社区、进小区(楼盘)“四进”工作法,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今年5月,该中心启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住房公积金‘四进’”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企业、商铺、社区、小区(楼盘),面对面向群众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随后,该中心把“四进”活动常态化,经常性深入一线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同时,以“四进”深入开展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推广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持续提高各民族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的知晓度,不断满足各缴存单位和各族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需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