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堂

2022-12-02 08:24 作者:张 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绘就库区民族团结新图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文明创建讲堂。

  讲堂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湖南省武陵山片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案》和《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文明创建方案》。干部职工还集体表演了民族团结进步节目,分享了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和自己的感悟。大家表示,通过现场聆听和学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切切实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移民工作中,为现代化新湘西建设贡献移民力量。

  据悉,全州2022年到位移民资金30535.68万元,同比增长9.29%。通过移民项目的大力实施,移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有力促进了移民村寨民族团结和文明创建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