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启动

2019-01-11 08:55 作者:张林汤 来源: 【字体:

  1月8日,古丈县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启动。

  该项目是该县民政局委托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公开招投标,由长沙仁与公益组织发展与研究中心公开竞标承接古丈县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并全权负责招聘、培训、管理20名乡镇社工站社工人员,组成一支专业社会工作队伍进入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根据政府购买服务协议,约定了长沙仁与公益组织发展与研究中心要根据各个镇实际情况,针对各镇村(居)民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重点让村(居)民尤其是留守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享受到切实符合需求的专业服务。同时,积极招募培养志愿者骨干,培育志愿者队伍,发挥“社工+志愿者”的联动服务模式,建立村(居)民互助支持性网络,营造互助氛围。

  启动仪式上,该县民政局项目负责人就该县乡镇社会工作站服务内容和合同相关约定做解读说明,进行了古丈县社会工作服务总站揭牌仪式,向各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进行授牌,宣布进驻各乡镇社工站人员名单。启动仪式结束后,长沙仁与公益组织发展与研究中心对20名乡镇社工站社工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