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农民工送锦旗感谢“讨薪人”

2019-02-11 08:42 作者:余江明 通讯员 陈小倩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春节前夕,为感谢村干部帮助成功讨薪,一面写着“一心一意为人民,尽心竭力办实事”字样的锦旗被送到了吉首市石家冲街道寨阳村综合服务大厅。
  “多亏村干部们的帮助,把拖欠了我们两年多的工资要回来。”农民工杨正勤不停地感谢该村综合服务大厅内的工作人员。据了解,杨正勤、杨旭云等14人于2016年在一建设项目务工,但包工头张某某却以各种理由对14人产生的8万余元劳动报酬拒不支付。两年间,村民们多次与张某某协商未果。在近期得知此情况后,该村干部积极与张某某取得联系。经多次沟通,于1月29日将“血汗钱”送到了老百姓的手上。
  近年来,该村高度重视农民工合法权益,在公正的前提下,采取法律允许的一切手段帮助农民工讨薪,最大限度挽回欠薪农民工的经济损失。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