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古城:翰墨飘香迎新春

2019-02-11 08:51 作者:麻正规 通讯员 杨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凤凰县文化馆大厅内,该县广大书画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欢聚一堂,挥毫泼墨,点染丹青,以书画展和新春笔会的形式,喜迎新春。
  在书画展现场,一幅幅洋溢着新时代气息的书画新作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既有表现凤凰独特山水风貌的国画、也有表现苗族人物和苗乡风情的国画人物和水彩、油画,这些精美的展出作品均出自凤凰本乡本土艺术家之手,百余幅作品在挥毫泼墨间触动生活的灵犀、留住生活的美好,以书之神、画之韵描绘凤凰的风土人情,令前来现场观赏的市民和游客赞叹不已。
  在进行书画展的同时,新春笔会也在进行,该县的书画艺术名家现场凝笔而作,寓笔抒情,借墨扬歌,创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迥异、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对凤凰山水人文的热爱和对新春的祝福之情。
  据介绍,这已是凤凰县成功举办的第25届新春笔会,共展出国画、水彩画、油画、山水画、人物画、鸟兽画等书画作品130余幅,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献上了一场精神与文化的饕餮盛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