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龙山“大棚房”清理整治行动见成效

2019-03-26 08:25 作者:赵欢 通讯员 鲁立 来源: 【字体:

  根据湖南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整改工作的指导意见,近日,龙山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县国土、城管等部门出动百余人,对排查发现的三处违法建设“大棚房”依法进行拆除,现场共依法拆除违规违建“大棚房”1587.4平方米。

  自“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县高度重视,持续加大“大棚房”农地非农化问题整治力度,整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此次拆除的“大棚房”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涉及三处,分别位于石羔街道旧寨村、石羔街道殷家村和茨岩塘镇茨岩社区。该县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全面清理、彻底整治“大棚房”问题,坚决制止农地非农化乱象,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