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古城整治餐饮行业

2019-03-26 08:25 作者:李健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中旬,由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牵头,县环保局、执法局工作人员联合,组成凤凰古城餐饮整治小组对凤凰古城的多家餐饮店进行了检查和整治。

  此次检查的范围是古城核心区和沿河两岸的餐饮行业,对原有餐馆在油烟、污水排放及环境卫生和占道经营上进行规范整治;对于油烟、油水分离器安装不到位,生活废水排放不达标的餐饮店实施关门整治;对需要续办《准营证》的餐馆实行环保重新检查和评估;对餐饮店的食材进行查看,要求店家务必做到保质、保鲜,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的食品。

  下一步,该县还将不定期对餐饮行业进行检查,坚决杜绝新增餐饮店开设,使现有餐饮行业形成良好的自律,严格遵守环保、消防等相关要求,诚信经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