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大力推进行业场所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19 08:44 作者:阙志明 通讯员 林 昀 来源: 【字体:

  近期, 泸溪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大力推进行业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强化行业场所规范化管理,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开展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培训。3月中旬,泸溪公安两次召开行业场所扫黑除恶暨治安管理推进会,全县旅馆、KTV、网吧等100余家行业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递交了《泸溪县行业场所扫黑除恶、治安管理责任状》,签订了《安全管理承诺书》,填写了《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表》。

  加大行业场所清查整治力度。泸溪公安采取集中清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督促各行业场所合法合规经营。自3月以来,各辖区派出所分级管理,共开展行业场所清查行动20余次、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20台次。清查各类场所共80余家、下发整改通知书2家、查处旅馆不按规定登记租住人信息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处违法人员 34人,排查各类安全隐患6起。

  强化行业场所监管长效机制。一是建立快速举报通道,敦促行业场所守法经营。在行业场所明显位置张贴、设置举报电话及举报二维码,在全县重点部位设立举报箱,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二是制定常态化清查方案,延伸行业场所管控触角。实行“派出所日常检查、治安部门随机抽查”的联查制,定时定期开展清查,对行业场所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监管;三是完善责任倒查机制,推动行业场所责任落实。对案件侦办中发现的行业场所违规情形进行严格倒查追责,确保涉黑涉恶问题一经发现,紧盯不放,严厉打击,一查到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