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职中安全教育进校园

2019-04-19 08:48 作者:胡国金 来源: 【字体:

  “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那你知道什么是国家安全吗?”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凤凰县职业中专学校利用升旗仪式举行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音乐旋律,身着迷彩服的升旗手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鲜艳的国旗下,该校近1500名学生静静聆听了《国家安全,匹夫有责》《争做文明中职生,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近年来,该校始终把国家安全工作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国家安全工作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学生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下一步,该校还将积极推动国家安全工作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通过主题班会、广播站、QQ群、黑板报等途径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