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与华润燃气签订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

2019-04-20 07:2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彭 宁 通讯员 田 源)4月16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吉首市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吉首市政府与湘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签订《吉首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
  根据协议,特许经营权有效期限为27年,自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45年12月31日止。湘西华润燃气公司拥有在特许经营期限内、特许经营区域范围内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市政管道天然气设施、以管道输送形式向用户供应天然气,提供相关管道天然气设施的抢修抢险业务等并收取费用的权利。
  湘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协议内容和国家、行业、地方及企业标准提供燃气及相关服务,并根据吉首市发展配合做好燃气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加强企业自身管理建设,维护燃气管网设施正常运行,保证供气连续性,为吉首市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燃气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