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湘西经开区道路绿化提质将美进行到底

2019-05-13 09:4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王宏荣 戴 玲)截至5月12日,湘西经开区武陵山大道、长潭路、开发路、滨江路、学院路、羊城路、丰达路已完成闲置空地种植任务,一个更美的经开区呈现在市民面前。
  为提升城市形象,优化生态环境品质,湘西经开区对域内道路及公共空间进行提质改造,重点改造行道树品种杂乱、规格不统一、植被配置不科学、树木遮挡视线、影响行人通行安全等问题。自今年3月道路绿化提质项目启动以来,栽种修剪苗木、土地平整、施肥浇水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对杂草丛生、高低起伏、渣石乱地的种植地采取种植土更换、挖穴施放底肥等措施,同时选种植易存活的植物,以确保苗木的成活率。目前,武陵山大道、长潭路、开发路、滨江路、学院路、羊城路、丰达路已完成闲置空地种植6607㎡,主要为草皮、春娟、麦冬、四季桂、红檵木等;完成φ10cm以上树种补植、更换共计309株,包括大小乔灌木、紫玉兰、栾树、香樟、全冠金桂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