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济南银座幼教“艺术教育扶贫”走进里耶幼儿园

2019-05-16 08:43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钟 红 胡航文)5月13日,山东济南银座幼教和济南长清童善儿童关爱中心相关负责人到龙山县里耶镇中心小学,举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艺术教育扶贫暨美育进乡村“艺暖包”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银座幼教为里耶镇中心小学幼儿园赠送了教学及活动资料,并给里耶镇中心幼儿园的240个孩子每人捐赠了一个“艺暖包”。此次活动让大家学习到幼教领域最前沿的教育理念,接收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不仅能够促进农村幼儿园教研水平的提升,更能带动贫困地区学前教育的发展。
  据了解,银座幼教与济南长清童善儿童关爱中心、山东省慈善总会联合共同推出“艺暖包(幼教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幼教行业“艺术教育扶贫计划”。今年4月底至今,在银座幼教党总支的倡导与组织下,银座幼教广大教职员工和家长成功认捐了千余个“艺暖包”,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与人士也积极响应,投入到本项爱心事业中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