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义教均衡公众满意度调查全面启动

2019-05-22 08:13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彭 涛)5月17日,永顺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公众满意度调查网上答题操作培训会在永顺二中举行,该县教育督导室就问卷内容和操作步骤进行了讲解,会后在该校的计算机室进行了集中问卷答题。这是该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公众满意度调查的一个缩影。
  据悉,5月15日,永顺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全面启动,本次问卷调查共涉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中层班子、教师和学生家长900余人,发放问卷900余份,抽取样本学校20所,问卷答题全部采用集中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义教均衡发展公众满意度、县域内校际间办学条件及教师队伍差距、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情况等社会热点问题。从调查情况看,大家一致肯定了政府及学校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