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经开区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19-05-27 08:1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肖 爽)为巩固城市管理成效,督促商家、商贩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5月21日,湘西经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城区流动商贩及烧烤摊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近期以来,经开区辖区内,街道边的烧烤摊、小吃店铺占道经营现象呈明显上涨趋势,附近环境卫生有所下降,并且部分摊贩经营时间晚,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还存在着安全隐患。在当天的执法行动中,30余名执法人员分组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违规流动摊贩以及出摊占道经营烧烤、火锅、小吃的店铺进行规劝教育,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42份。对于限期仍未整改到位的,执法大队将依法暂扣当事人经营的物品与违法行为有关的工具并处以罚款。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继续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活动,进行日间、夜间巡查和突击检查,对占道经营乱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督促商家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让城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