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组织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9-06-13 08:38 作者:余江明 通讯员 熊文宙 蒋易蓁 来源: 【字体:

  近日,凤凰县组织开展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年度“科技活动周”活动。

  据了解,活动旨在聚焦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世界地质公园建设及全域旅游,以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为重点,着力发挥科技在脱贫小康、县域经济发展中的智慧引擎作用。活动期间,120余名科技扶贫专家、三区科技人才、科技特派员深入乡镇、贫困村、企业、合作社,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技服务活动。

  据统计,此次共开展现代农业种养技术与信息咨询、现场指导、集中培训等活动30多场次,发放资料2000多册,惠及贫困群众2000多人。同时,通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200多名群众发放健康资料,免费赠送药品药具100多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