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县首个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授牌

2019-07-22 09:11 作者:石法 来源: 【字体:
  “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7月19日上午,花垣县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在社区矫正指挥中心授予县司法局图书室“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全民阅读是一项普遍而持久的公共事业,全民阅读不仅关乎个人文化素养,而且关系到国家文化软实力。开设花垣县图书馆司法分馆助推全民阅读,是建设书香花垣的重要举措,要把影响每个干警的阅读自觉和习惯作为立足点,让干警增加阅读量,增强个人文化素养及对社会的认知。为此,县图书馆将积极开展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活动,提高阅读质量,让更多好书抵达读者,让深阅读更受欢迎。
  县图书馆司法分馆为干警读好书提供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平台。通过各种平台的传播放大效应,让更多优质文化内容得到更好、更广泛的传播,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进一步倡导阅读风尚,引导阅读方向,使文明阅读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广闻博学中提升素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授牌仪式,县图书馆为司法分馆赠书3000多册,价值6万余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