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开展安全督查促生产形势稳定

2019-07-23 08:52 作者:袁 江 来源: 【字体:

  近日, 古丈县对2019年第二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巡查,确保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次督查围绕2019年安全生产月工作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七进”活动、县安委办交办督办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整改、州挂牌督办的重大安全隐患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安全隐患治理、“一单四制”、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执法防事故行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全面督查巡查。

  该县共组织三个组,对所有镇和县直安委会成员单位实行全覆盖、全对接开展督查,重点查找突出的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严格巡查履职情况,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和支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