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提升敬老院服务质量安全

2019-07-23 08:53 作者:吴国胜 来源: 【字体:

  近日,花垣县民政局、县消防大队组成联合督查组,对该县敬老院服务质量安全进行综合检查,创建舒适宜居的养老环境,打造安全健康的服务平台,推进和谐养老体系建设。

  本次行动是以“保安全、优服务、创环境”为主要任务,检查内容包括院内消防、饮食、出行等安全方面的制度制定、措施出台及台账管理;水、电、气、网络等管线信号的运行情况的排查;工作人员的从业资质、薪资待遇和管理水平的调查;老人的健康状况、兴趣爱好、日常活动等个人情况的询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逐步提升敬老院的服务质量安全。

  据了解,该县现有19所养老机构,集中供养230名五保老人。该县民政部门始终坚持人性化服务、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努力打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理想养老服务场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