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首届“泉城杯”国际创新设计大赛“设计龙山”专项赛落幕

2019-08-20 09:2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彭 蕾 通讯员田 振)近日, “泉城杯”国际创新设计大赛“设计龙山”专项赛在龙山落幕。本次大赛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委员会主办,济南市中区人民政府、济南大学 、山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济南工业设计研究院承办。
  经过初赛、决赛近一个月角逐,评选出1件金奖作品,3件银奖作品,5件铜奖作品,10件优秀奖作品。本次大赛以创新的思路引领扶贫协作新模式,围绕“设计龙山”主题,深入了解土家族织锦、羊肚菌、惹巴妹针织、惹巴拉旅游观光区、里耶古城、秦简等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地标,挖掘潜在的人文资源,进一步加强、深化了济南市市中区和龙山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精准助力龙山县脱贫摘帽,同时激发了企业内生动力,有效解决脱贫致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