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清水坪镇烟叶收购忙

2019-08-21 09:1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贾江微) 8月15日,保靖县清水坪镇烟叶站正式开秤,拉开了该镇2019年烟叶收购的序幕。
  收购现场井然有序,到场员工一丝不苟地给烟叶分类、定级、打包,烟农们笑容满面,处处弥漫着收获的喜悦。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烟叶收购,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烟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及时交售烟叶。同时,稳抓收购质量,坚持标准统一,保证公平公正,最大限度为烟农做好服务,减轻负担,保障广大烟农的切身利益,确保更好地完成本年度烟叶收购任务。
  据统计,清水坪镇今年烟叶种植面积达3450亩,预计完成收购9300余担,产值约为1350万元,缴纳税收280余万元。通过促进烟叶产业发展,提升烟农收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