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首批34名特困孩子入住“新家”

2019-08-21 09:2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向碧芬 向彩鑫)“来了,来了,孩子们来了!”8月18日,在一片喜悦声中,保靖县首批34名特困孩子入住该县慈爱园。其中,小学生9人,初中14人,高中7人,职中3人,小教大专1人。
  “房间里准备好了生活必需品,之后带你们熟悉园内的环境和自己的房间。”当日,园内举行了一场温馨的欢迎会,该县慈爱园园长负责人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园内的情况及以后的生活安排,还向孩子们的监护人承诺,该县慈爱园的工作人员将用百分百的责任心和十分的爱心来关心他们。
  据了解,保靖县慈爱园于2015年12月动工建设,总投资1050万元,项目占地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设计床位200张,新建综合楼两栋三层,院内分设儿童区及特困孩子养护、教育、娱乐等场所,计划于今年8月下旬正式开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