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乾元小学新生报名首日秩序井然

2019-08-22 07:3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吴拥华)8月20日起,吉首市城区小学秋季一年级新生预报名工作如期开展,在吉首市乾元小学,家长们领取到序号后,在等候区等待喊号办理。现场开设了7个审核窗口,家长们按要求提交材料,整个工作现场秩序井然,没有排大队和拥挤情况,家长们纷纷给予好评。
  为确保2019年秋季一年级新生预录工作顺利进行,吉首市乾元小学利用学校微信平台、宣传栏、海报等形式发布招生通告,详细说明入学对象、年龄范围、所需报名材料、资料审核日程安排和现场提交资料工作流程等问题,让家长熟知报名相关内容。在审核资料提交环节,为了家长不用长时间排队等候,乾元小学创新方法,采用领号报名方式,未到号的家长和学生可以在等候处坐着休息,并提供免费的饮用水。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处,对有疑问的家长做到耐心、细致地讲解。此次一年级新生预报名工作将持续到8月28日结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