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县527万元重奖优秀教师

2019-09-11 09:28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特约记者 向晓玲 通讯员 李 常) 9月10日,泸溪县召开全县教育大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该县拿出527万元重奖全县名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高考工作先进个人及重教先进个人。据了解,今年获奖的教师中,90%以上的在农村一线从教或有乡村从教经历。
  泸溪县先后荣获“全国首批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全国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全省教育强县建设工作先进县”等600多项荣誉称号;中职学生资助工作在全国作典型发言,乡村教师支持计划、责任区督学、全面改薄、村小建设管理等经验在全国推介,教育精准扶贫、控辍保生、学生资助、师德师风建设、中职德育等工作经验在全省作典型发言,教师队伍建设典型经验在全省教育大会作书面交流;成为全省唯一一个入围“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优秀案例县”,并以优秀等级通过省“教育两项督导评估”考核,被省人民政府认定为全省“教育强县”。今年,省委书记杜家毫先后3次批示,要求各县市学习推广泸溪教育综合改革经验,省教育厅提炼出15条可复制、可推广的泸溪经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