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县委常委班子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09-11 09:2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吴红艳 杨 波)9月9日,花垣县委常委班子带领全体在家县级领导,来到永顺县塔卧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认真聆听了《追梦红色塔卧》专题党课和父子四人舍家当红军等红色故事,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塔卧纪念馆,湘鄂川黔省委、省军区旧址,了解任弼时、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创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学习他们伟大的革命精神,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辈先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扬革命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为花垣脱贫摘帽夯实基础、赢得主动,以农业园区、工业集中区、旅游景区、物流园区“四区”建设为抓手,加快产业转型提质,加快“四个花垣”建设步伐。要践行党的宗旨,全心为民服务,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提高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服务能力,立足岗位实际,全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严守党的纪律,对党绝对忠诚。传承革命先辈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政治本色,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坚决同一切腐败作斗争,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