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塔卧苏区开启新时代红色之旅

2019-09-11 09:3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塔卧苏区开启新时代红色之旅
  7家旅行社签约塔卧红色旅游
  本报讯(记者 欧阳仕君 通讯员 涂孝辉)9月10日,张家界魅力湘西国际旅行社、恩施州问月国际旅行社、湖南新时代红色教育培训公司等省内外7家旅行社及1家教育机构,签约永顺县塔卧红色旅游。签约仪式上,永顺方面还发布了2条以塔卧为中心的红色教育线路、1条红色旅游线路以及1条青少年素质拓展研学线路。
  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根据地之一。以塔卧为中心的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建筑群,被认定为全国保护最完整的旧址,塔卧同时拥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等7个国字号品牌。
  近年来,借助塔卧苏区红色旅游品牌,永顺县多维度发展红色产业,深层次传播红色文化,取得了显著成绩。仅2019年上半年,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党性教育基地就迎来682批次41万余名学员、游客,并强劲带动了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网红景点芙蓉镇、天下第一漂猛洞河、国家级森林公园不二门等山水人文旅游景区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