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长沙经开区赴龙山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9-09-12 09:46 作者:刘世双  胡泽科 来源: 【字体:

 

9月9日,长沙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贤长一行5人来到龙山县召市镇,开展为期天的扶贫献爱心活动。活动中,长沙经开区机关及爱心企业共捐赠了420474元爱心助学款和学生校服、文具等大量爱心物资,该镇187名贫困学生受到了捐助。

助学活动在该镇召市初中举行,分受助学生代表敬献红领巾、长沙中小学与该镇中小学签订结对帮扶仪式、发放“一对一”结对帮扶联系卡和爱心助学款等多个环节。捐赠仪式上,长沙经开区机关党委书记张贤长总结了3年来帮扶龙山县召市镇的丰硕成果;长沙县梨江中学、百熙小学分别与该镇召市初中、召市小学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长沙经开区为该镇发放了“一对一”结对帮扶联系卡及420474元爱心助学款,并为该镇召市初中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1200套爱心校服,还为该镇岩门口小学捐赠了大量的过冬衣裤和文具。

活动结束后,长沙经开区一行对该镇区街道改造、召市中心幼儿园建设对口帮扶项目进行了调研帮扶家访,并来到该镇青坪村指导当地葡萄产业和家庭小产业等,为该村产业园提供建设资金5万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