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9 08:3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唐金生 隆海江 傅海清)9月12日,凤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标准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县委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行业系统主管部门要发挥对本行业本系统的指导作用;县委指导组和指导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分级分类、精准施策,从严从实督导到位;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搞好基层宣传宣讲,搞好案例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注重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特别是对湘西州、对凤凰县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