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市监局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

2019-10-10 08:52 作者:阙志明 通讯员 吴吉丽 王彩霞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重阳节关爱老人走访慰问,组织志愿服务队、干部职工给扶贫村村民带去节日的问候。
  该局为凤凰县板畔村、好友村、鱼井村、樟坡村4个扶贫村的每一户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酱板鸭,并与老人们拉家常、谈生活,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现正值农忙时节,该局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晒玉米、晒辣椒、打扫庭院、收拾屋子、为老人维修房子等。现场为老人讲解平时购买食品保健品要注意防止上当受骗,为老人宣传了扶贫政策等。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一份节日的问候和温暖,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同时也促进了志愿服务队、干部职工们敬老、爱老、助老等良好品德的养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