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省乡村创业领雁培养计划第三期“民艺文创”训练营在凤凰县开营

2019-11-07 08:1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名猛)11月5日,湖南省乡村创业领雁培养计划第三期“民艺文创”训练营在凤凰县开营。人社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省就业服务中心以及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
  按照人社部的部署和课程安排,来自全省各地的30名乡村创业者参加训练营活动。此次训练营为期7天,邀请了具有创业经验的专家团队前来授课,训练模块内容包括行业、市场、客户、产品、商业模式等。开展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乡村创业项目与销售渠道、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等有效对接 ,提高乡村创业成功率与经营管理能力,为我省培养出一批懂农村、爱农村的乡村创业“领头雁”,带动当地农民就近就业、发家致富,进一步推进全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工作。
  据了解,乡村创业领雁培养计划是湖南省人社部门打造“双创工作”升级版,开展“创业服务三湘行”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去年以来,湖南省乡村创业领雁培养计划陆续开展以农产电商、农旅融合为主题的两期训练营,培育60名乡村创业“领头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