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税务局主题教育助推工作见成效

2019-11-09 07:5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龚镜心)11月4日,花垣县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做到学习教育不断档、整改落实不走样、工作推进不乱向,把主题教育、全会精神的落实与该局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据了解,目前,该局的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是在组织税费收入工作上,着眼于服务大局促发展,克服主体税收 “两矿”税源停产整治整合的严峻形势,深入开展税收经济分析,适时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情况、提出建议,切实发挥以税资政作用,截止10月底,已累计入库税费42274万元;二是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上,以深化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为抓手,突出精准导向,确保减税降费落地见效,截止目前已累计减税降费1.2亿元,其中直接退税520万元。三是在投身精准扶贫工作上,始终把责任发条拧到最紧、扶贫作风压到最实、监督问责用到最严,围绕“八看、三促、两紧盯”,走访建档立卡户571户,一般群众2084户,收集并破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难题20余个。四是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以深化纳税服务为着力点,通过制作“减税降费连心卡”,让纳税人适用哪些政策、享受什么优惠、减免多少金额算得清、道得明,同时,在精准扶贫首倡地建成全州首个村级办税服务点“十八洞办税服务点”,让涉税服务更便捷、更高效、更贴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