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济南历下区为永顺县捐赠价值25万元的电脑等设备

2019-11-11 08:18 作者:彭建国 彭成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4日,永顺县总工会给扶贫村发放了由济南市历下区捐赠的电脑、打印机等物资。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工作,永顺县总工会积极对接,主动给历下区总工会汇报,历下区总工会给永顺县总工会捐赠电脑50台、打印机22台、图书2000册,总价值25万元。永顺县总工会及时将物资发放到部分扶贫村、非公企业、易扶点等,帮助组建基层工会。
  两年来,历下区引导和团结区内社会各种力量助力永顺脱贫,形成了全社会参与扶贫协作的新格局,加速了永顺县脱贫摘帽的步伐。历下区在永顺县共落实援建项目资金1.0026亿元,实施产业和就业项目33个,惠及贫困人口34745人,带动贫困户脱贫7928人,帮助贫困人口实现稳定就业6101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