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龙山打造全州首家儿童教育综合体

2019-11-14 08:2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 军 通讯员 田 辉)11月6日上午,龙山县教育综合体和研学旅行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龙山县政府与湖南健坤教育科技股份公司就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这是该县打造的首家教育综合体和研学旅行项目,由湖南健坤教育科技股份公司为投资主体,以原建国饭店为资产平台,以建设“健坤新课堂教育培训综合体”“湘西州中小学研学旅行示范基地”为载体,以开展早幼教育、传统文化教育、人工智能教育、艺术素养教育、运动健康教育、学科文化辅导六大课程体系和少儿成长益智中心、社区文化艺术中心为主要内容,以资源整合、互换流量为手段,以打造融吃、住、学、研、娱、旅为一体的“体验+探究”式龙山教育综合体和研学旅行产业名片为目标的综合产业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力争2020年9月1日前建成投入使用。
  据介绍,建成后的“健坤新课堂教育培训综合体”和“湘西州中小学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将会为龙山带来体系完整、优质前沿的品牌教育资源,有力促进生态文化旅游蓬勃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