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农家

2019-11-14 09:0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彭伟 易果)11月8日,保靖县昂洞卫生院党支部、昂洞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昂洞卫生院院长田蕊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在昂洞村农户家的庭院中学习分享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田蕊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一主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传达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随后,昂洞卫生院党支部、昂洞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建档立卡户田景忠、田进家庭收拾庭院、打扫卫生。
  田蕊表示:“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有幸列席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其中,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提出的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感受最深。近几年来,通过精准脱贫,农村的变化非常大,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很好地把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落实到位,让老百姓得到更大的实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