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花垣法院道德讲堂学模范

2019-11-20 08:1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赵杨 蔡传芳)日前,吉首市、花垣县人民法院分别举办“道德与法同行”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把道德培育与法治宣传有机结合,发挥榜样模范的先进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湘西”等法治理念深植党员干部群众心间。
  吉首市法院举办的道德讲堂也是该市第六期道德讲堂,活动包括唱一首歌、讲一个故事、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做一番点评和送一份吉祥等环节。活动中,该市法院干警通过高唱《祖国颂》,观看执行短片《执行的温度》,讲述执行法官张春勇的故事,配乐朗诵《我有祖国我有母语》等方式,为在场的数百名党员干部群众呈现了一道精彩纷呈、声情并茂的“道德盛宴”。
  花垣县法院干警们通过演绎《从军行》《正气歌》《我和我的祖国》《军中绿花》等优秀传统歌曲及爱国歌曲,朗诵《我的告白书》《少年初心》《生来倔强》等诗歌,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等方式,进一步营造讲道德、树新风、学模范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