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北大附中携手泸溪石化中学开展社会实践

2019-11-20 08:1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 吴佩格)11月14日,一批来自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的优秀学生,来到泸溪县石化中学开展实践活动,了解贫困县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学生的学习情况。
  首先,泸溪石化中学与北大附中实践团举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希望实践团能够与学校学生多交流、多沟通、分享学习经验,共同探索教育帮扶之路。
  座谈会结束后,北大附中至善学院高一年级学生冯思哲走进了泸溪石化中学初三年级436班的课堂,分享了英语学习的经验,并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口语课,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冯思哲还主动提出今后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通过视频、语音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尽最大能力帮扶贫困地区的学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