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狠抓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整治

2019-11-20 08:2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麻垣杰 通讯员 黄红玲 王彩霞)11月14日,记者从凤凰县沱江市场监督管理所获悉,今年,该所积极行动,开展重点工业产品安全质量专项整治工作。
  今年以来,该所按照“强执法、防事故”的总体部署,加强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在专项检查中以食品用纸包装、电线电缆、防爆电气、砂轮、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物、容器、烟花爆竹、安全帽等重点工业产品为重点,对食品用纸包装的回收料使用、过程控制、标签标识、总迁移量和单体特定迁移量等环节和项目,电线电缆有无“打折”电缆问题,防爆电气防爆结合面和结构项目,砂轮硬度、安全回转强度项目,危险化学品关键工序监控和过程检验等环节,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气密、抗跌等项目以及烟花爆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重点问题加强巡查频次。在监管过程中加强落实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辖区内重点产品生产和销售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同时,监管以辖区分组,监管责任分到每个监管组,每个监管组落实具体监管人员。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70人次,检查各类重点工业产品经营户139户次。下一步,该所将进一步加强工业产品质量各个环节的监管,继续保持高压监管态势,防范产品质量安全突发事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