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塔卧被评为湖南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

2019-12-03 08:43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向大兵)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印发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目录的通知》,公布了全省第二批市(厅)级党委批准的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目录,永顺塔卧和桑植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作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入选此次公布备案目录基地。
  据了解,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主要办学资源和教学特点是依托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贺龙故居、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等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党性教育,弘扬长征精神和“服务服从、敢战善战”精神。
  此次公布备案目录基地共有7家,除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外,其他分别是:永州市陈树湘党性教育基地,岳阳市任弼时“骆驼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娄底市蔡和森蔡畅党性教育基地,常德市林伯渠党性教育基地,长沙市湖南雷锋学院,株洲市炎陵党性教育基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