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智慧吉首”APP全新上线

2019-12-03 08:4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刘琪洲 通讯员 杨 果)12月2日,记者从吉首市智慧吉首运营中心了解到,功能完善后的“智慧吉首”APP从本月起正式上线。
  停车泊位一键查询、旅游景点未至先观、社区服务线上搞定,上述新功能通过这款手机程序都能做到。智慧吉首项目负责人袁爱钧介绍,实现智能化管理源于扎实的基础建设,以打造的智慧交通平台为例,吉首城区内目前已建成12块交通诱导屏,158台智慧公交显示屏,21个道路高空瞭望装置,665个违停抓拍摄像头。实现了移动执法、交通诱导、路况监控、智慧公交、电子警察卡口等多方面突破。
  近年来,吉首市不断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注重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全力打造的智慧吉首项目先后培育、建设了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工业、智慧社区等十五个子模块,利用大数据支撑,实现城市智慧化管理。2019年,该项目荣获“中国智慧城市最佳实践项目奖”,吉首市被评为“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十周年领军城市(县城)”。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