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湘西经开区全面完成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9-12-07 10:45 作者:龙建群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湘西经济开发区迅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全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求,全面完成了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2020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开展,湘西经开区出台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文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不能因为网络等新媒体快速发展和工作难度大而放松党报党刊发行;党报党刊要订阅到全区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驻区单位、区属国有公司、入区企业、街道社区、学校等;在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要摆放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同时要求,除党报党刊可以通过党的组织系统开展征订外,其他报刊一律由基层单位和人民群众自愿选择、自费订阅,不得以任何形式下达征订指标,不得以任何方式摊派或变相摊派发行。开发区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纠正报刊征订工作中不正之风的力度,对影响恶劣的案件要坚决查处。
  党报党刊是人民的喉舌,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引导社会舆论的主阵地。湘西经开区党工委认为,订阅党报党刊,才能更加耳聪目明,知晓天下大事,掌握国家大政方针,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加快“产业新高地 城市新中心”的建设。截至目前,该区已全面完成2020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