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审计局以绩效考核 推进审计提质增效

2019-12-07 10:59 作者:胡 昕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9日,笔者从吉首市审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五个文明绩效考核为抓手,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推进措施,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
  该局党组对五个文明绩效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在综合考虑审计部门业务工作后,制定了《吉首市审计局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和《2019年吉首市审计局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管理实施方案》,完善绩效考核、工作作风等各项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审计人员言行举止,树立审计人员依法、文明审计的良好职业形象。
  截至11月上旬,已完成计划内审计项目10个,审计共查出问题金额3229万元;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完成工程项目结算审计56个,审减总金额5066.9万元,完成各类工程项目备案511个,审减总金额1839.1万元,为政府投资项目节约了大量财政资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