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完成省为民办实事直播卫星户户通建设任务

2020-01-02 11:0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石建坤 丁晓琴)2019年12月26日,笔者从花垣县文旅广电局了解到,2019年省“为民办实事”工程花垣县直播卫星“户户通”建设项目已全面完成。解决了该县边远山区24个村1500户农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难的问题,其中包括2019年预脱贫户351户,低保户、一般脱贫户1147户,普通农户2户。
  据介绍,根据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规划,2019年度花垣县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安装任务为1500套。为顺利完成相关建设任务,该县文旅广电局积极制订工作方案,加强建设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同时,将“户户通”工程建设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对偏远山区收听收看广播电视存在困难的农户进行普遍调查摸底,进行统一登记、发放和安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