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吉首籍运动员黄朝升斩获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2020-01-10 10:02 作者:杨继东 张燕 石政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8日,在安徽蚌埠举行的2020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第二日比赛中,我州吉首籍游泳运动员黄朝升以4分20秒93的成绩获得该比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黄朝升1994年出生在吉首市,曾就读该市八小、市民族实验小学、市一中。1999年—2006年在吉首市体校游泳队训练,2006年输送到湖南省游泳队。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400米个人混合泳中,以4分12秒53勇夺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2018年荣获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正式比赛时间为1月7日至10日。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广东、浙江、八一等省、市、行业体协的全国26支队伍、737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选手中不乏很多有潜力、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队员。此次比赛分别设男、女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个人混合泳等34个单项。比赛采用中国游泳协会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