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特产热销韶山

2020-01-11 09:43 作者:彭建国 彭南京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由永顺、韶山两地联合举办的“2019年韶山市消费扶贫展销活动”在湘潭韶山市新天地商业步行街举行。

本次展销活动共有来自永顺县的15家合作社及公司参展。自12月初湘潭市举办现代农业千亿产业集群发展暨“三带三帮”脱贫奔小康现场展销活动以来,永顺县参展企业以优质农产品吸引顾客,累计销售额达400余万元。为持续帮助永顺县农特产品“出深闺”,湘潭市在岳塘中部国际商贸城创建永顺县“一县一特”农产品展示馆。地道特色的湘西产品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松柏大米”“永顺莓茶”“湘西腊肉”“万坪豆腐”等农特产品在展会上悉数亮相,大米、莓茶、蕨根粉、葛根粉、腊肉、香肠、红薯粉、橙子、椪柑、糍粑、万坪豆腐、香花菌等土特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