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政府购房安置点 开展冬季消防培训

2020-01-11 09:45 作者:石立新 张海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4日下午,古丈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联合县消防大队,在县消防大队院内,开展了“政府购房安置点冬季消防培训”活动,古丈县消防大队、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县政府购房安置点家兴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搬迁户参加本次活动。

古丈县消防大队组织了这次培训活动,培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体验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让家兴物业的全体安保人员及部分搬迁群众了解了冬季用电、气、火及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需注意的事项。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搬迁群众冬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的防火安全意识,经过培训的人员将会对政府购房安置点的217户搬迁户逐户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检查,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及冬季用火用电安全防范告知书等宣传资料。

据了解,春节将至,该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将协同相关单位,提前做好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居家安全、务工返乡等各方面保障工作,将陆续开展节前走访知冷暖、领导慰问送温暖等活动,确保搬迁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