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春运第一天:泸溪多举措护航春运情满旅途

2020-01-13 08:36 作者:向晓玲 杨剑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的群众陆续踏上返乡归途,1月10日是春运的第一天,泸溪县汽车客流量相较平常明显增多,该县多部门多举措为春运护航,同时一线工作人员实时为返乡农民工提供热心服务,把温暖传递到每个人的心坎上。

  在白沙车站,售票窗口前旅客正有序排队购票;拎着大包小包准备赶往家乡的旅客一波紧接着一波。在站内服务台前,工作人员正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及办理相关手续,同时站内增设的自动售票机、安全饮用热水器等便民服务设施为群众提供了不少便利,增设的疏导人员亦是忙得不亦乐乎,为群众指引返乡班车的位置及帮忙搬运行李。

  当天,泸溪县交通局相关人员对站内安全设施及春运相关工作进行指导督促,该车站全面升级了安全检查力度,同时严格按照相关出站程序放行车辆。为确保春运安全,近期泸溪县还多部门联动执法,开展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把交通安全问题纵向延伸,确保县域“平安、便捷、温馨、诚信”春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