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扎实开展春节前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1-14 08:34 作者:刘白珍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稳定,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近日,泸溪县应急局组织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非煤矿山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作业一线,重点对企业采矿作业平台、各项安全设施、采掘作业面、边坡管理、电力设施线路、警示标语设置等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组要求,非煤矿山企业必须牢牢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守红线、落实责任,强化基础设施,进一步将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常态化;要时刻关注天气走势及山体变化情况,作好巡查记录;要在节前全面停产前组织职工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大排查活动,及时清理浮石,为春节前停产以及节后复产做好准备,同时加强节假期间应急值班工作,建立企业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春节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