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示范活动

2020-01-14 08:34 作者:刘琪洲 向 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7日上午,2020年吉首市“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振兴新农村”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河溪镇河溪社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文艺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近千名社区群众前来观看。舞蹈《我们的新时代》,情景剧《可爱的中国》《苗寨喜事》等接地气、有内涵的节目点燃了现场气氛,赢得阵阵掌声。穿插在节目中的普法、卫生、科普知识有奖问答寓教于乐,普及教育效果突出。猜谜语、送春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大受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吉首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文旅广电局等二十多家市直单位联合承办,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为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