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全面开展“年关守护(2020)”行动

2020-01-16 08:31 作者:吴永凤 王 洁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7日,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城市执法局等单位在县商贸中心、高架桥农贸市场、老码头新街市等集市内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取暖器、消防设施、电线、插座和冷冻食品,共检查个体户45户,责令下架涉嫌不合格的取暖器128个。这标志着该县市场监管系统“年关守护(2020)”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年关守护(2020)”行动是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为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利益,守护好人民群众安全,营造安定祥和、安全有序的节日市场环境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时间从12月20日起至2020年2月10日。

  专项行动期间,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其他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电取暖器、烟花爆竹、电动汽车、危险化学品等相关工业产品检查,道路交通等安全检查,节日市场检查、消费者权益保护、价格检查、执法打假等综合市场检查,开展食品安全、药品问题、特种设备、重点产品、执法打假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等6个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发现一批风险隐患,查办一批违法案件,捣毁一批假劣窝点,曝光一批典型案例,解决一批突出问题。

  截至目前,保靖县“年关守护2020”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食品经营户379户、药品经营单位70家、特种设备使用企业58家、烟花爆竹经营户50户、取暖用器及消防产品经营户282户、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容器经营单位12家、电动自行车经营单位9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9份,立案查处1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