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峒河城管整治光明桥下“马路市场 ”

2020-01-16 08:34 作者:蔡习勇 杨继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期,吉首市城管峒河执法大队联合峒河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光明桥下擅自摆摊设点形成的“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为周边居民消除安全隐患,打造良好的春节氛围。

  为确保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大队与峒河街道办事处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有序安排部署整治工作。在整治路段摆放告示牌,告知广大市民及商户禁止出店、占道、支棚搭架等违章行为,执法人员对占道摊主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引导摊主自行整改违章行为,同时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其思想工作,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集中整改中,该大队组织人员取缔乱堆乱放杂物、占道摆摊设点等擅自堵塞消防通道行为,并对逾期不按规定清理的杂物进行统一清运。整改后,采取机动巡查的方式加强管理,确保整治效果,落实长效管理。

  目前,该大队共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30余份,规范出店经营10家,取缔占道经营摊点30余个,清理乱堆乱放杂物10余车,有效改善市容环境,使群众居住环境与消防安全双提升,确保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