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县开展公路建设养护安全生产及党风廉政工作检查

2020-01-16 10:24 作者:喻开发 来源: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1月13日,春节来临之际,永顺县副县长陈利勇深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党风廉政、顽瘴痼疾治理、防冻防滑、信访维稳工作。

  会上,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负责人汇报工作,并表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进一步抓实各项工作,在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努力,全力以赴建设全县人民群众满意公路、安全公路、美丽公路。

  陈利勇对该中心一年来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顽瘴痼疾治理,加强路域环境整治,抓实防冻防滑工作,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抢险,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全县公路安全畅通;要在信访维稳工作上,进一步抓实“四个到位”;在作风建设上,抓好“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严禁出现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抓落实,让干部职工们过一个快乐、平安、廉洁的春节,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勇于作为,助推永顺公路建设大发展,为建设小康永顺做贡献。

  今年来,该中心在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中为良好等次,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投入资金160万元,创建最美生态公路3条88公里,集中开展了8次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拆除各类非公路标志标牌1286块、清理路障136处、拆除违章建筑350平方米、查处超限车辆70台次、清理僵尸车辆5辆,整治乱堆乱放35处;投入大量资金完成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562公里,106条线路、农村公路危桥改造13座、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22公里,2条线路、完成道路整修改造项目(户间道工程)464公里,多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